【彩雲集】重新回到神的懷抱/信望愛小組 翁合益


【彩雲集】重新回到神的懷抱/信望愛小組 翁合益

  因信而獲得醫治,因仰望而獲得救贖。我要再度為神作見證。

你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。(約翰福音15:27)

  我是在主後2018年四月受洗,在此之前,才因為心臟主動脈瘤開刀,動了人工血管置換手術,之後又因為在家中跌倒,導致腰椎壓迫性骨折,整整臥床兩個月都無法起身。小組姊妹到醫院的急診室探視我,告訴我:「相信神,必然得到醫治。」真的是很神奇,我在臥床期間,認真地舉起手來對天呼求,求主赦免、求主醫治,讓我能夠起身下床;就在同一年的耶誕夜下午,我跟內人說:「我想要坐起來,我想要去參加教會的平安祝禱!」神蹟真的就降臨在我身上,我不但可以坐起來,還能夠拄著拐杖站立行走!因此內人立刻叫了計程車,我們就前往教會,也及時趕上教會的平安夜禱告會。

  回想當初從醫院返家時,是叫救護車護送的,抵達家裡時,還是由三名救護人員抬我上樓,我就這樣躺在床上,根本無法起身,約兩個月全仰賴內人的悉心照料,我真的非常感激內人。但更重要的,是神!因為相信,我獲得醫治,也真實經歷神的看顧與保守,所以接下來的主日,我竭盡所能地出席,從神在我身上的種種恩典,讓我相信祂是值得信賴的,也是唯一的真神。次年,我就決定受洗,正式成為神的孩子。

  可是受洗完後,我在教會的聚會卻中斷了。當時我正攻讀觀光學系碩士班,由於之前因為手術和受傷已經休學兩個學期,只能藉著禱告求神讓我能夠復學繼續讀下去;而為了完成吃重的碩士畢業論文撰寫,也決定先辭掉工作專心寫論文,打算拿到學位再重新回到旅遊業工作。在壓力與忙碌中,每每遇上瓶頸我就禱告,感謝神讓我遇上一位很好的指導教授,可以順利通過口試,並在去年六月畢業,上繳了論文,八月正式取得碩士學位。然而接下來的求職並不順利,應徵了多家旅行社,不是沒有下文,就是好像用不到我的學歷專長。其實我並非在乎薪資待遇的高低,只要是能夠讓我發揮所長的,我都願意做。我也禱告尋求神的旨意,所以考慮再三,最後都放棄所應徵來的工作,就這樣待在家中,無所事事。

  在家期間,雖然有幫上班的內人買菜準備晚餐,做些有的沒的家事,可是心中仍舊是抑鬱寡歡,導致情緒一直十分低落。這時候,我竟對神產生質疑:「祂不是萬能的嗎?難道祂已經不值得我信賴嗎?」種種疑惑充斥我的身、心、靈,因此整整有一年的時間,我都沒有去教會主日和小組。我感到與神似乎漸行漸遠,也沒有禱告,整個心情盪到谷底,讓我漸漸地憂鬱起來,什麼事也都不想做,也沒有繼續找工作。雖然小組的姊妹弟兄不斷地透過line群組留言或是要內人告訴我、呼喊我趕快回到小組及主日的聚會,可是我卻是一蹶不振,根本就沒有意念回到神的懷抱。

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。(馬太福音10:32)

  但是就在畢業滿一年時,不知道為何緣故,我竟然回到小組,也回到主日崇拜,重新拾起聖經讀經,也開始禱告了。就在七月,一家小客車租賃公司通知我面試,現在的我是一名復康巴士的司機。駕駛復康巴士雖然薪水不多,但一個月還是有三萬多元,比起在旅行社上班,算是沒差太多,而且還能夠幫助人,讓我工作的心情非常愉快。

  我接送服務的客人,幾乎都是身體患有殘疾的朋友,有多重障礙的、視障的、洗腎的、肢體殘障的、植物人、漸凍人、自閉症的……可以說是形形色色的患者,而且很多都是行動不便、需要坐輪椅,也需要有人照料陪伴。心裡油然升起想為他們禱告的心~「主啊!我要替我所載送的患者和照應陪伴的人禱告,我曉得祢是憐憫的神,雖然我所服務的對象,皆是身體有缺陷的,但是祢愛他們每一個人,我竭誠地對祢呼求,求主祢來醫治他們,也將祢的神蹟降臨在他們每一位身上,以祢的權杖膏他們,減輕他們身上的痛楚,讓他們感受主耶穌基督的保守與垂憐。我也要為陪伴、照料他們的人禱告,求主同時眷顧他們,身體健康,平安喜樂!感謝主!讚美主!我這樣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。阿們!」

  回想以前我在旅遊業擔任特約領隊與導遊時,若是沒有接團的空檔,就會去捷運公司擔任志工,在捷運站月台服務。台北新兒童樂園開幕後,我也有一段時間去支援入園的接待志工服務。那一段時光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喜樂滿足之心不可言喻。現在我經歷神的感召,使我更謙卑,我願意來傳播福音,告訴人們,祢是唯一的真神,信主得永生。

  深深以為,我又重新回到神的懷抱,必當努力敬拜!現在我每天晨間都向神禱告,相信神必會垂聽。就這樣,我越做越歡喜。感謝主!讚美主!哈利路亞!

其實,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;然而,我說這些話,為要叫你們得救。(約翰福音5:34) 
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