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雲集】God Is With Us/大專小組 陳孟均


  感謝主,我在2018年9月受洗。我決定要將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,是因為我曾經走過一段不容易的歷程。

  在高二那年,因著壓力使得身心出現狀況,整個人都和從前不一樣,家人想要幫助我卻沒有任何進展,我只好就醫。後來情況稍微恢復後,我就繼續上學,還好沒有因為這樣需要在高中期間延畢。但就在我剛要上大學的時候,我的狀況又復發,才剛開學不久,我就馬上又休學、就醫。在生病的這段日子裡,我的睡眠品質很差,常常會做出一些旁人根本無法理解的行為和言語,在這樣的狀態下,我沒辦法回到學校和別人正常交流,我也常常頭痛,在我思緒紊亂的時候,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個人救我,當時心裡想:就算不是人也可以,不過卻沒有奇蹟出現。

  之後我復學了,雖然看似一切都恢復平靜,但這段經歷一直在我心中,並沒有過去。我希望透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,但常常這段記憶時不時閃現在我腦海中,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完全走出來,而我的媽媽在這個時候走進教會,我則是先參加教會的吉他班,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很穩定聚會。

  在2018年暑假,我參加青年牧區的經歷神營會SHEMA。在參加營會之前,我向神禱告,希望神可以針對我過去的這段經歷,給我一個答案並且醫治我。奇妙的是,我在營會中學習安靜在祂面前,心裡真的得著釋放。我以前狀況很差時,都到廟裡拜拜、找喇嘛想要追尋真正的神,但原來我一直不斷在尋找、那位真正的神就是耶穌,當我願意將自己的心交給耶穌時,感覺真的很像回家,我找到靈的歸屬,而神也告訴我,正是因為有這段黑暗的經歷,我才會遇到祂,能如此快地靠近祂,並且接受耶穌作我生命的救主。從前的苦痛因為神而漸漸變為甘甜,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已經完全康復,但我知道,有神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神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(詩篇27:1)我有神的幫助,還有大專小組裡屬靈肢體的扶持,我知道自己不需要害怕去面對,若將來可能再復發,也知道自己不會沉陷得如此深,我確信神會用大能的手托住我,使我不至於迷失。

  2019年底青年牧區的聖誕活動是密室逃脫,我覺得自己以前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,不停地想尋找答案,但神不斷地引導我找到鑰匙,直到解開鎖才發現,原來答案就在神的手中,祂要我經歷祂奇妙的計畫,即使我並不知道我就在計畫中。鼓勵那些還在找答案,或在困苦當中的你/妳,God is with us,在你未發現祂以前,祂已經與你同行,祂一直與你同在。

連結至湖光教會官網各媒體平台查看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