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恩福牧區】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/聖潔小組-小組長陳綉娟

 【恩福牧區】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/聖潔小組-小組長陳綉娟


  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)

  我們能服事,不是我們能,是神與我們一起同工;最重要的,是我們願意順服和相信,以耶和華為樂,祂就將我們心裡所求的賜給我們。

  在帶小組的過程中,2016年神感動我要在小組裡成立禱告小組,當時一起同工的副小組長張麗莉姊妹也有相同的感動,於是我們邀請幾位姊妹(用人的方式邀約)一起禱告,但是剛開始一直不是很順利。後來我們倆一起禱告,求神預備合適的姊妹,神果然預備了三位姊妹~筱梅、玉玟、伊人,在每週六晚上的小組聚集之外,另闢每週五晚上7:30-9:00在棻館聚集的禱告小組,透過禱告,在主的同在與聖靈的帶領、啟示,讓禱告小組的姊妹們先經歷神的醫治與恢復,肢體間彼此扶持。

  在一次禱告中,伊人姊妹提出願將家裡獻出當聚會地點,當時我並未回覆,想要更多禱告尋求神的心意與帶領,為我們預備時間、人力與來聚會的人,用神的方式做神的工。相信神要擴張聖潔小組,使我們能跨出教會去服事,神也預備我們彼此一起成為聖潔Part 2小組的服事同工。「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;要放長你的繩子,堅固你的橛子。」(以賽亞書54:2)

  於是,從2018年5月開始,每月第一週以及第三週的星期五晚上,聖潔Part 2小組開始在伊人姊妹家聚會(第二及第四週的星期五晚上則繼續留在棻館禱告聚會)。伊人姊妹家的聚會是為著服事社區年長者或是家庭主婦而成立的,伊人姊妹與先生的店鋪雖然開在巷子裡,但是食材都是先生每天凌晨三、四點出門採買的上品,且貨色齊全,因此常常門庭若市,有許多婆婆媽媽前來採買,店裡也充滿喜樂。伊人姊妹總是藉機傳講福音,甚至店裡電視所播放的也是GOOD TV好消息,許多人因此知道伊人姊妹是基督徒,她除了傾聽婆婆媽媽的心聲,也常為她們禱告,神使用姊妹成為多人的祝福,婆婆媽媽們開始加入我們的聖潔Part 2小組聚會。我們看見神的心意要我們一起服事她們,讓她們認識耶穌基督。

  兩年多來,聖潔Part 2小組聚會一起分享「新人四部曲」、「基督徒必修的十四堂課」……,最重要的是讓年長慕道友認識耶穌基督,親身經歷神的奇妙恩典。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(羅馬書10:9)雖然今年因著疫情關係聚會暫停了數個月,但寶玉阿姨在陪伴中已能自行讀聖經,她渴慕每天與神獨處、讀神的話語、聽詩歌敬拜讚美神。感謝讚美主!寶玉阿姨後來分享她的睡眠障礙已得到改善,無需再吃安眠藥,能安然躺臥、睡得安穩直到天亮。

  感謝神,讓我們在聖潔小組Part 1、Part2的聚會中,不斷經歷~相信神的應許不改變、成就在於神~的美好見證。「耶穌說:『我不是對你說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?』」(約翰福音11:40)記得三、四月時的一次小組聚會,當晚我們彼此分享神在我們生命的美好作為,我分享自己曾經歷二次大手術,堅信我的生命氣息在神手中,賞賜的、收取的是耶和華,我要稱頌祂的名,將祂當得的榮耀歸給祂。我也請姊妹們為我代禱,因為疫情影響,客戶遲遲不敢下訂單,推說要2021年才會有訂單,公司未雨綢繆已開始減薪了……主啊!我只能仰望祢,我的盼望從祢而來。神真的非常奇妙,祂的作為也非常幽默,就在小組聚會結束後,一群人在棻館門口的二棵樟樹下繼續聊天,我邊說話竟不自覺伸手一抓,打開手掌~有一片黃色葉子在我手中。春天的季節,樹上沒有黃葉,地上也沒有其他飄落的葉片,我不知道為什麼伸手去抓……,姊妹們笑說:「小組長,你Q3(第三季)有訂單了。」高唱哈利路亞!神真是太奇妙了。神的應許真讓我在後來獨自接到一張300萬元的訂單,雖然過程仍遇到許多艱難,但是,就在秋天的九月,公司完成訂單也交貨了。

  在伊人家的聚會由於新冠肺疫情而暫停了數月,八月時,神提醒我們需要恢復了。想想原本這就是禱告的時間,所以跟伊人姊妹說我們要恢復聚會,而且要回復用禱告的方式聚會。9/18(五)恢復聚會時,聖靈運行在當中鼓勵、堅固我們~我與你們同在。

 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(馬可福音11:24b)

  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。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。(哥林多後書1:20)

是的,你若信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