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雲集】神是聽禱告、有憐憫、有醫治的神 / 劉嘉萍

 

聚會時總是會聽到牧者提醒:「我們的主是聽禱告的神,也是憐憫、醫治的神。」這些年來,神確實讓我經歷到了祂是信實的神。

六年前,我的小弟文敏被檢查出鼻咽癌,當時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腦部。對於小弟生病,我深感自責,因為覺得疏忽了對他的關照,但我仍相信上帝是掌權的,祂必能醫治我的小弟。經過一年多的化療、電療後,小弟病得醫治,這當中除了感謝主外,也要感謝教會牧者們與弟兄姊妹們的代禱。

總以為小弟的病就此全得醫治,但在去年的回診檢查中,又發現了左眼上方有腫瘤。省立豐原醫院的醫師告訴小弟,只能用一劑五千八百元的化療藥劑治療,但小弟在治療期間一直沒有工作,根本無力負擔,就在此時,我因為確診領到一筆防疫保險費,剛好可以用在小弟的化療上。感謝主,神的恩典真的是夠用的。

小弟經過將近十次的化療,腫瘤不見好轉,醫師只好請小弟轉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腫瘤科檢查。因為左眼上的腫瘤快速成長,幾乎遮住了左眼,中國醫藥學院的醫師立即緊急安排所有相關檢查,會同耳鼻喉科、神經內科及整形外科三位醫師一起操刀。手術時間排在四月二十日早上,醫師說必須氣切才能順利進行這個手術,一聽到要「氣切」,我內心就十分擔憂,因為爸爸跟大姊之前氣切後就再也沒有好起來,但是我知道在小弟化療期間,有一群代禱勇士一直在為小弟禱告,那就是蔡師母、錫安牧師、湖光教會的牧者、弟兄姊妹們、加音詩班以及永遠發光小組的所有成員們。

開刀前一天,蔡師母、錫安牧師、麗香姊妹都跟小弟通電話,迫切為小弟禱告。四月二十日早上七點四十分,小弟被推進開刀房,醫師預估可能需要手術到晚上。當天,我內心還是煎熬了一整天,直到晚上十點下班,小弟都還在開刀房裡,但正當我搭上公車時,心裡突然浮現出老蔡牧師常說的「平安無事」那句話,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得以卸下。

半夜一點多,還接到剛回美國的錫安牧師打來的電話,她心繫小弟的開刀情形,勉勵我,只要相信就必有神蹟與恩典。深夜四點二十分終於接到電話說小弟已出開刀房,轉至加護病房觀察中,即便左眼已失明,但我知道因為靠近視神經,所以仍然不能有絲毫的偏差。感謝上帝,醫師說手術順利!正如錫安牧師說的,在癌細胞已擴散到顱內跟視神經的狀況下,能順利完成這個手術已是神蹟,也是救恩,更明白是上帝牽著這三位醫師的手在為小弟開刀。小弟住院中有請看護,連看護蘇小姐也轉述小弟的醫療團隊說,小弟能如此快速地康復,真是神蹟。

感謝上帝,讓我小弟文敏重新得著神所給予的新生命,神真的是聽禱告的神,也是憐憫、更是那醫治的神!願把一切榮耀都歸於至高無上的上帝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