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湧流泉源】加樂牧區 / 郭紫媚

 


 【湧流泉源】加樂牧區 / 郭紫媚

感謝主賜下涼爽無雨而且適合出遊的好天氣,讓我能享受祂創造的奇妙大地。

踏上這片雲霧飄緲的「竹海」裡,深怕步伐一不小心劃破了那帶著甜甜的、又極度安詳的時空裡。

  面對著一棵挺直似可依靠的孟宗竹,輕輕地閉上眼睛。我貼近了它,摸著那像baby粉嫩的肌膚,輕輕地抱著它,親吻著它,它也親吻著我,空氣中散發著極度安詳、清涼、舒服的氛圍,好似寧靜海般寬闊無邊,看不見地平線,無的宇宙裡只有我倆,好舒適,好自在...... 

  在與主親近的靜謐時刻,心裡看見那清澈見底、冰涼透明、乾淨如玻璃海的泉水,由上而下潺潺前進,靜靜地、緩緩地流注,使大地一片祥和。主對我說:「我要用這泉水澆灌這片土地,滋潤這片土地。」

     主啊!祢真是愛我們,是隨時的幫助,我們感謝祢。 

  主啊!懇求祢用這泉水除去我的老我,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成為新造的人,為祢所用,我感謝與主同在的親密關係。

 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(約翰福音4:14

 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